close

風水師是個幫助他人、指點迷津的工作,我一直對風水學很有興趣,給我看過風水的客戶也都說很滿意,於是讓我想擴展這份工作的版圖。有位客戶覺得我很會看風水,苦於無法開發客源很可惜,於是推薦我用Whoscall Card來改善我的行銷方法。 從顧客端來看的話,Whoscall Card來電會顯示名稱和大頭貼。

不過,鼎鼎大名的風水師是人求我,沒沒無聞的風水師是我求人,這一切都和知名度有關。有名氣的、愈多人認識的風水師,才能有口耳不斷相傳,擴展客戶群的機會。但是像我這樣初出茅蘆的、剛創業的風水師,要踏出行銷的第一步,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…
我想到發傳單、刋廣告的行銷方法,於是去印了一萬張傳單,在自己的社區裡發,沒想到石沉大海。我的心得是這樣傳統的行銷手法,效果和效率都太差了,如果沒發給我的目標客戶,就沒有中靶。有位客戶覺得我很會看風水,苦於無法開發客源很可惜,於是推薦我用Whoscall Card來改善我的行銷方法。
從顧客端來看的話,Whoscall Card來電會顯示名稱和大頭貼。
1.jpg
然後,螢幕下方會出現加強推廣的訊息,如新品上市、短期促銷或活動通知等。
2.jpg
感覺Whoscall Card的廣告行銷很清爽,不會給人干擾的負面觀感。
想要加把勁行銷,將加強推廣的訊息發送給潛在客戶的話,Whoscall Card還提供了一些加購方案。我是免費版,只限於手機,市話版必須要付費才行。我的心得是:實體店面的商家可能比較需要購買市話版。
3.jpg
接下來就是考慮廣告曝光量了。在Whoscall Card的加購方案中,是以「曝光量」來計價的。
4.jpg
購買之後,系統會給一組兌換序號。之後必須輸入序號才能編輯廣告文案和圖片。特別的是Whoscall Card會審查廣告,送審通過後才會播送廣告。
5.jpg
為了讓初心者上手,網站有教學影片和QA。
6.jpg
完成設定與加購後,在我指定的區域內,已安裝Whoscall App的用戶就有機會看到我的廣告,這樣,有風水諮詢需求的人就可以來找我了。我使用的心得是它既簡單又有效率,Whoscall Card的確是行動時代行銷的一大利器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名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